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口市官员:不会取消限购令

2011年04月26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表示,海南只是希望放宽购房标准,有关申请已递交国务院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针对海口将取消房屋“限购令”的传闻,海口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海口不会取消“限购令”,“这是国家要求,国家也不会为海口开绿灯。”

  4月26日,他对财新记者坦承,“限购令”确实对海口楼市有影响。具体如何应对,他表示“正在商量,尚无定案。”

  一名接近海口政府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海南不是取消限购令,但是希望放宽标准。有关申请已向国务院递交。”

  2月28 日,海口“限购令”的出台,对居民家庭购房特别是外省市居民家庭购房作了严格限制。这项限购令要求,本地居民不能在本地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分情况限制居民家庭在本地购买第二套住房,对无法提供纳税或社保证明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售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