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品暴跌】美联储动向引关注 金银价格同跌

2011年04月27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纽交所黄金结束连续九个交易日上涨态势,白银则大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联储(Fed)公布利率决议前夕,市场情绪谨慎,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26日现货金承压走低,但疲软美元帮助限制金价跌幅。(财新网关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更多文章)

  2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结束连续九个交易日上涨态势。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0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降5.6美元,降幅为0.37%,当天盘中最低价甚至一度下探至1492美元。

  同一天,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也大跌2.099美元,跌幅为4.45%,收于每盎司45.05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80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7美元,跌幅为1.24%。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