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将塞班系统研发外包埃森哲

2011年04月27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同时宣布计划裁员4000人,未来将把重心放在手机等智能设备生产和行业创新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诺基亚宣布大瘦身计划,将塞班操作系统的研发外包给埃森哲,并计划到2012年底前裁员4000人,以实现公司确定的到2013年运营成本在2010年的基础上减少10亿欧元的目标。

  诺基亚4月27日宣布了与埃森哲的战略合作计划,把塞班操作系统的研发外包给埃森哲,同时进行人员裁减和业务调整。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内容的一部分,诺基亚将把原先负责塞班操作系统的3000员工移交给埃森哲,未来将由埃森哲向诺基亚提供智能手机移动软件服务。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