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概念股】人人股价上市次日跳水

2011年05月06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人人公司股价上市次日盘中走低到15.56美元,仅比发行价高出1.56美元,七家承销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扣人人公司796.5万股ADS,从而使人人公司的发行规模扩大到6106.5万股ADS,人人公司融资规模粗略估算扩大至8.5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上市次日开盘不久,人人公司(NYSE:RENN)股价出现跳水,同时人人也宣布启动绿鞋机制。(财新网关于【中国概念股】更多文章)

  5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10点42分左右,人人公司股价走低到15.56美元,仅比发行价高出1.56美元,为当日最低价,随后一路小幅震荡。当天人人公司收盘于16.87美元,下跌6.33%,表现弱于大盘。

  当天开盘数分钟前,人人公司宣布行使绿鞋机制。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瑞信、美银美林等七家承销商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以发行价14美元(扣除承销商折扣和承销费用前)购入人人公司796.5万股ADS,从而使人人公司的发行规模扩大到6106.5万股ADS,粗略估算的融资规模也相应扩大至8.5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