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中国楼市中长期涨势依旧

2011年05月06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或将还有新的调控政策,但经济增长对楼市起到强劲支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费一妍)德勤认为,尽管中国政府在压抑房价,但中国依然是亚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长期而言,该市场还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

  德勤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之所以增长,是受经济增长的强劲支持,预计2011年或将还有新的调控政策,但未来该市场仍会继续呈现理想的增长之势。

  德勤中国全国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何锦荣表示,2010年中国政府推行降温措施,但中国房价并没有出现明显调整。很多房地产项目也已于2010年完成,房地产企业正在发掘新的集资渠道以支持新的项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