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普瑞限售股解禁

2011年05月06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解禁日股价表现平稳,诸分析师看淡未来业绩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曾以148元创下最高发行价纪录的创业板股票海普瑞(002399.SZ)迎来解禁期。

  第三大股东GS Direct Pharma Limited持有的9000万股限售股5月6日开始上市流通,这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正是高盛集团。如按海普瑞6日开盘价35.38元计算,GS Pharma所持海普瑞股权的账面价值约高达32亿元,较其当初投资成本已增长90多倍。

  不过,当日海普瑞股票走势平稳,微涨1.6%,收盘为每股36.22元。但距历史最高点188元已相去甚远。尤其近两周,跌势凶猛。4月20日,海普瑞的收盘价为103.97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