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斥资32亿元收购上海物业

2011年05月06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年间在沪七度出手,现已完成今年150亿元收购计划的48.7%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SOHO中国(00410.HK)宣布将以32亿元收购新世界中国(00917.HK)旗下的长宁商业中心,收购完成后,该商业中心将更名为SOHO中山广场。

  这是SOHO中国进军上海后的第七次收购,也是总价最高的一次收购。该标的具体为新世界长宁商业中心的A、B幢办公楼及地下室,此前由新世界中国全资子公司上海三联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该物业占地面积约16176平方米,土地为商业及办公用途,总建筑面积约14.2184万平方米,包括10.0199万平方米办公面积、12664平方米商业面积。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其账面价值约为22.7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