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irst Solar与中电投计划合作开发中美光伏项目

2011年05月11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继与中广核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鄂尔多斯2GW太阳能光伏项目后,First Solar公司再度与中国电力企业合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小聪)美国薄膜电池生产商First Solar公司(NASDAQ:FSLR)5月10日与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电投旗下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合作开发中美两国及其他国际市场的太阳能光伏项目。

  First Solar公司与中电投旗下的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0735.HK)全资附属公司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CPINE)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First Solar公司继今年1月与中广核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鄂尔多斯高达2G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后,第二次与中国电力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