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省获免税经营牌照

2011年05月1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只有中免集团具有在海南的免税经营资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海南省单独申请的省级免税品经营资质已经获得批准,将正式成立省级免税品公司,独立运营新的免税商店。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此前,只有中免集团具有在海南的免税经营资格。经营权获批后,海南省已开始成立“海南免税品公司”,首家名为“海岛免税”的免税店,位于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出发厅,已完成装修,正在洽谈具体的进货业务。

  据报道,该免税店由海南省国资委和海航集团下属的“海岛建设”合资经营,但双方股权比例还没最后确定。与中免的品牌供应商直采模式不同,该免税店选择中间供货商模式,德国免税业龙头企业汉纳曼集团(Gebr Heinemann KG)将成为免税店的独家供货渠道。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