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在粤举行最大型服务业及创新科技活动

2011年05月12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有20个行业、220家香港服务业厂商参加,涵盖设计创新、科技创新、市场推广和管理创新三大领域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升级转型 香港博览”5月1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活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举办,是迄今为止香港在内地举办的最大规模服务业和创新科技活动。

  博览会共有20个行业、220家香港服务业厂商参加。参展商涵盖了设计创新、科技创新、市场推广和管理创新三大领域。内地有80个买家团参与,买家团和参展商将举办超过300场商贸配对会议。

  博览会为期两天,除去展览,还将举办9场专题论坛,内容包括时装设计、环保科技、金融服务、商业地产管理、法律和仲裁服务以及信息和通讯科技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