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力与空中网CEO王雷雷被卷入中移动反腐案

2011年05月16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数据部副总马力也已被四川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据说涉案金额过亿。王雷雷曾担任CEO的TOM在线以及其堂弟曾投资的迅捷英翔均与四川无线音乐基地有关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于宁)中移动反腐案还在进一步深入,更多的公司被卷入漩涡。

  财新记者从包括中移动在内的业内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4月底,前TOM网CEO、现任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亦协助调查;其堂弟王霆霆曾投资过一家名为迅捷英翔的公司,这家公司与TOM在线和成都娱音均为四川无线音乐基地的核心服务商之一。(详见财新《新世纪》封面专题

  目前,在美国上市的空中网仍未披露有关信息。空中网董秘亦否认王雷雷涉案一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