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五部门:商改住项目拿不到房产证

2011年05月17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日起,商业、办公类项目将不得设计成住宅的格局,不能设立单独的卫生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日起,商业、办公类项目将不得设计成住宅的格局,不能设立单独的卫生间,开发商自己打隔断出售的商铺,将无法办理房产证。

  昨日,北京市住建委等五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加强部门联动,完善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通知》。该《通知》从6月1日起执行。《新京报》援引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称,此次发布的《通知》明确,在房屋登记时要以界限固定,也就是说,商铺的界限必须要有实体的墙,不能随便划一个区域就作为一个商铺卖。否则是办理不了房产证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