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暂停撤销华北区域公司

2011年05月17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电网西北、华中、华东、东北四大区域电网公司运行部门均撤销,调度、基建、安全部门仍保留

  【财新网】(记者 杨悦)国家电网公司撤销下辖西北、华中、华东、东北四个区域公司后,华北电网公司暂停撤销。

  财新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华北电网在今年年内不会动”。但是该人士透露,这并不意味着以后不撤销。

  上述人士表示,国网公司下辖西北、华中、华东、东北四个区域公司都已撤销,在国网一些宣传文件中,已以西北事业部、华中事业部等称谓表示上述五大区域电网公司。

  国网公司原计划将西北电网公司作为试点,在今年4月底撤销,华东、华中以及东北电网本计划于年底前撤销,但是突然加快节奏,西北公司于4月中旬撤销,其他三大区域公司先后于4月底撤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