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易首席运营官詹钟晖辞职

2011年05月19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詹钟晖长期负责网易在线游戏业务的日常管理,目前网易尚未公布其继任人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网易(NASDAQ:NTES)19日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詹钟晖因“个人原因已于5月15日离任”。

  詹钟晖通过网易科技报道表示,“此次基于个人原因辞去首席运营官的职务,未来仍将关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也相信网易会继续保持进步”。

  网易公开资料显示,詹钟晖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曾获自动控制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10月加入网易,先后在在线游戏事业部等多个部门任职,长期负责网易在线游戏业务的日常管理,2006年5月出任公司联合首席运营官,并于2009年3月起出任网易首席运营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