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集团投资希腊时尚品集团

2011年05月20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拟斥资8458.8万欧元收购Folli Follie9.5%股权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复星集团(00656.hk)拟以8458.8万欧元收购希腊时尚品集团Folli Follie9.5%的股权。

  5月19日,双方在希腊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复星集团将以每股13.30欧元的价格,参与Folli Follie的定向增发,斥资8458.8万欧元认购Folli Follie636万股,从而成为其最大的战略投资者之一。

  复星集团主要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这笔投资,部分资金来自其资产管理业务。据双方协议,完成收购后,复星集团将获得Folli Follie董事会一个董事席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