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香河违规圈地遭调查 开发商项目停工

2011年05月24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万通、绿地等开发商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项目目前均已停工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万科、万通、绿地等开发商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项目目前均已停工,以配合国土部专项调查小组开展针对香河县大规模违规圈地的调查。

  几位开发商内部人士均向财新记者表示,当初是在公开市场,即通过招拍挂程序,手续齐全,没有任何问题,至于香河县政府在征地环节的违规违法,开发商并不知情,更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香河政府在征地问题上的“非常手段”,在北京地产圈早已不是新闻,但由于北京土地太少,竞争激烈,促使不少开发商铤而走险,为香河政府的违规圈地捧场埋单。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