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飞国际称印尼新舟60飞机事故暂未影响已签合同

2011年05月2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经找到失事飞机飞行参数记录系统,有关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000768.SZ,下称西飞国际)24日晚发布信息披露公告,称已经找到印尼新舟60失事飞机的FDR(飞行参数记录系统),未来将送到中国进行数据分析和解读,有关飞机失事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西飞国际强调,截至目前,西飞国际已销售至国内外的其余新舟60飞机仍在正常运营,没有出现停飞状况;已签订合同的用户也没有出现终止合同、变更合同的情况。目前西飞国际正积极关注事故的调查结果,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