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预计今年收入增长二成

2011年05月25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增长点在国际市场,力推智能手机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00763.HK,下称中兴)高管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收入将同比增长20%。

  中兴首席营销官谢大雄在该公司5月25日举办的分析师大会上透露了这个数字,他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认为,在业界完全竞争的情况下,这样的增长数据是“不错的”。

  谢大雄表示,国际市场将是今年中兴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特别是亚洲、欧洲和拉美市场。

  在分业务的发展上,谢大雄表示,公司传统通信设备业务将会正常增长,而LTE的收入贡献仍然会较小。他认为,欧洲在固网建设上的相对落后则会提供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