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发改委:电气热价格今年将适时适度调整

2011年05月26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稳步推进电气热价格改革,适时、适度调整能源价格及能源各品种之间的比价关系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就北京市能源价格改革问题,5月24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2011北京能源工作要点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称,北京市今年会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稳步推进电力、燃气、供热、新能源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稳步推进电力、燃气、供热、新能源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对能源价格的调节作用,适时、适度调整能源价格及能源各品种之间的比价关系,促进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通知》就能源价格改革做出了以上表述。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