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等获得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1年05月26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等27家企业顺利成为首批获牌企业,上海银联、上海畅购、上海富友金融、上海得仕和联动优势五家公司未获许可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5月26日下午,中国央行对外公布了首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公司名单,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支付宝)等27家企业顺利成为首批获牌企业,可以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货币汇兑等众多支付业务。  

  央行公布的名单显示,此前公示的32家申请企业当中,最终有27家获得了许可牌照,五家未获得许可证的企业分别是上海银联、上海畅购、上海富友金融、上海得仕和联动优势。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