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研究显示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性上升

2011年05月30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银行与复旦联合发布的“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显示,2010年下半年长三角中小企业经营绩效改善,风险有所下降

  【财新网】(记者 田林)交通银行(601328 SH./03328. HK)和复旦大学5月28日联合发布的2010年下半年“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显示,2010年下半年长三角中小企业的成长性呈现进一步上升趋势,经营风险有所下降,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

  根据调查报告,交行称,本期“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为106.49(以2010年上半度作为计算基准,基准数为100,下同),表明长三角地区各城市2010年下半年中小企业成长性较2010上半年有较显著的提高。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