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一楼盘打出买房送地幌子促销

2011年05月31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实为以“认养”方式送农地,需两年一签认养协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闵婕)浙江嘉兴市海盐县的“南北湖·海仑花城”楼盘日前在上海刊登广告称,只要购买一套电梯洋房,即可获得9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财新记者以购房者名义致电“南北湖·海仑花城”售楼处,问及是否存在“买房送地”的促销时,工作人员立即辩解说,之前媒体“买房送地”的报道弄错了,“我们哪能送地,土地是国家的,我们是让住户认养一块9平方米的土地。”

  对于“认养”的具体方案,工作人员表示,购房者以两年为一周期签订“认养协议”,可以在这块土地上耕种。如果住户没有时间打理,可每年交180元的服务费,委托物业公司打理,他们有农业经营部。若住户未在认养的土地上种植作物,土地将被收回。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