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高铁实行差异化定价、网络售票

2011年06月1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实行时速300公里和250公里两种等级票价运营模式,可根据市场情况票价浮动

  【财新网】(记者 于宁)今天上午9点,铁道部在调度大楼一层的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详见财新网直播),出席的领导有副部长胡亚东、总经济师余邦利、总工程师何华武、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京沪高铁票价、运行图、开通日期,是否有年票等信息,将全部公布。财新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表示在发布会上表示,京沪高铁将实行两种速度等级、两种票价的运营模式,给旅客更多选择。此外,京沪高铁还将第一次实行网络售票。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时将在全国铁路率先实行网络售票,旅客可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按照提示购买铁路电子客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