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称整体上市主体尚未获批

2011年06月1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集团披露由于股份公司尚未获批,因此整体上市具体方案和时间表未定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承认正在进行主业重组改制,但股份公司尚未获批,因此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和时间表未定。

  2011年6月14日,一汽集团控股的两家整车上市公司一汽轿车(000800.SZ)和一汽夏利(000927.SZ)分别发布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公告披露,一汽集团目前正在进行主业重组改制工作,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一汽集团拟将持有的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公司股权作为其主业资产的一部分出资到拟新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