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弘毅入股中软国际成为大股东

2011年06月16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弘毅共持有中软国际19.12%股份,将在中软国际董事会中占据一个执行董事席位和一个非执行董事席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下称弘毅投资)通过子公司Keen Insight以收购旧股和认购新股的方式,成为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软国际,354.HK)的大股东,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6月15日、16日,弘毅投资与中软国际分别在北京和香港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中软国际于一周前公告宣布,弘毅投资以每股价格1.86港币的价格,认购了中软国际1.5亿股普通股股票。加上此前收购的约1.2亿股旧股,弘毅投资以19.12%的控股比例成为中软国际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