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西柳工暂停收购波兰建筑设备生产商HSW

2011年06月20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受中国企业在当地的负面报道影响,原定于6月29日举行的签约仪式已被推迟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 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受近日中国企业在波兰当地的负面报道影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528.SZ,下称广西柳工)收购波兰建筑设备商HSW(Huta Stalowa Wola S.A,下称HSW)的交易暂停,双方原定于6月29日举行的签约仪式已被推迟。

  知情人士透露,广西柳工和HSW之前已经达成协议,原定6月29日晚在波兰华沙万豪酒店举行签约仪式,但是收购活动已经暂时停止,签约仪式也往后顺延。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