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加拿大最大合资交易计划搁浅

2011年06月22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能源公司宣布结束与中石油成立合资公司的交易谈判,双方原计划各出资50%成立合资公司,交易金额达54亿加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和加拿大之间最大的一笔能源交易6月21日被宣布流产。

  根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能源公司(EnCana)结束了与中石油成立合资公司的交易谈判,双方计划各出资50%,开发前者在加拿大东北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页岩气项目,交易金额达54亿加元(约合56亿美元)。

  加拿大能源公司21日对外声明:“经过与中石油近一年的谈判,我们无法就这笔交易达成一致。”加拿大能源公司称,双方无法在交易的关键问题上达成一致,包括合资企业的运营合同问题,因此结束了谈判。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