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帝亚吉欧控股水井坊获批

2011年06月28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帝亚吉欧增持全兴集团4%股权获商务部批准,将累计拥有全兴集团53%股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在2006年启动收购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600779.SH,下称水井坊)之后,英国酒业企业帝亚吉欧即将实现对水井坊的非直接控股,成为外国企业取得中国上市公司非直接控股权的首例。

  水井坊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告,于6月27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全兴集团)的书面通知,其外方股东Diageo Highlands Holding B.V.(下称DHHBV)增持全兴集团4%股权的审批申请及反垄断审查申请已获商务部批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