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隧道集团两名员工在波兰罹难

2011年06月29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死者均为中海外波兰A2高速公路项目员工,该项目已于6月27日正式终止合同,中海外正在变卖在波资产

  【财新网】(特派华沙记者 倪伟峰)财新记者从波兰罗兹省警察署(Lodz Voivodeship Police)确认,中铁隧道集团(China Railway Tunnel Group ,下称中隧集团)两名员工于6月24日下午4时许在波兰发生车祸罹难,另有四名受重伤。

  该警察局称,这两名罹难者分别为43岁与38岁,中国籍男性。事发当时,一辆载客容量为五人的五十铃(Isuzu)乘用车里坐着六人,行驶于罗兹省东部的Sierakowice Prawe村。24日下午4时许,司机试图超出前方正行驶的另一辆车。不料,汽车突然在路口失控,撞到路边沟渠,终酿成两死四伤的重大事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