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合规房企可发债融资建保障房

2011年06月29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意在引导社会资金参与保障房建设;可能给开发商融资开了个口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支持地方投融资平台公司和其他企业,发行企业债进行保障房融资。目前,北京保障性住房投融资公司已获准组建,将通过发行基金、债券等融资。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表示,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从事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的,如果符合《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及发债条件,可申请通过发行企业债券的方式进行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融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