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称因施工偏差而主动拆除已封顶楼宇

2011年07月0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自检发现楼宇局部结构开间尺寸与设计图纸存在小量偏差,拆除后将重建,按期交楼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6月30日,广东顺德开发商碧桂园(02007.HK)在广东高明的在建楼盘“坍塌”图片出现在微博中,引起极大关注。但碧桂园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楼盘不是坍塌,而是施工与设计图纸存在小量偏差,由公司主动拆除。

  碧桂园公司针对事件发出的声明指出,该楼盘是高明碧桂园C地块三期项目501#栋及502#栋,已经结构封顶。近日公司质量监控部门在自检过程中发现,由于施工人员失误,使该部分楼宇局部结构开间尺寸与设计图纸存在小量偏差。而上述两栋楼宇大部分单元已出售,合同交楼日期为2011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