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上市主体获批

2011年07月04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集团成立股份公司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整体上市方案和时间表待定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中国一汽集团主业重组改制并发起设立股份公司一事,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

  2011年7月2日,一汽集团控股的两家整车上市公司一汽轿车(000800.SZ)和一汽夏利(000927.SZ)分别发布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根据公告,上述两家公司6月30日接到母公司一汽集团通知,以其持有的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股份及其他资产出资,联合其全资子公司一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股份)。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