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庞大入股世爵汽车获董事会批准

2011年07月05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庞大集团将以1.09亿欧元购买世爵24%股份,青年汽车拟以1.36亿欧元认购世爵29.9%股份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258.SH,下称庞大集团)董事会已经同意,联手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青年汽车)收购萨博母公司世爵汽车(后更名为瑞典汽车)股权。

  2011年7月5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7月2日与瑞典汽车、青年汽车、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认购协议》,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项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的规定,在各项先决条件满足的前提下,庞大集团指定的投资人将分两次认购瑞典汽车发行的2600万股普通股股份,或在第二次交割完成后占瑞典汽车已发行股本24%的普通股股份,认购价款为1.09亿欧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