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农网改造投资超2000亿元

2011年07月0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全面实现城乡用电同网同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电网近日召开专项会议,宣布将正式全面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对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十二五”期间,对未改造过的农村电网进行全面改造,解决已改造农村电网新的不适应问题。

  《上海证券报》消息称,根据国家电网工作安排,在新一轮农网改造当中,将进一步扩大电网改造面和供电覆盖面,着力解决县域电网联系薄弱、农村供电设施过负荷、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等农村电网的突出问题,推动农村电网整体水平的技术升级。同时,国家电网还将稳步推进农电体制改革和城乡同网同价工作,全面实现城乡同网同价。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