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前首席运营官曾李青协助调查中国移动案

2011年07月07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知名互联网投资人、腾讯前首席运营官曾李青于6月底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中国移动数据部副部长马力一案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财新记者从多方证实,知名互联网投资人、腾讯前首席运营官曾李青于6月底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中国移动数据部副部长马力一案。(相关专题:中移动窝案

  接近纪检部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力在落案之后,写下长达4万字的交代材料,其中涉及人事众多,包括现在仍活跃在互联网领域的大型公司。(相关文章:中国移动窝案涉及的9位高管一览

  曾李青,年仅38岁,湖南人,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读通信专业,早年曾在深圳电信数据局工作,后于1999年加入腾讯,担任首席运营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