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钢在澳提交中西部铁矿项目环评审批

2011年07月08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钢发言人表示,决定要完成澳大利亚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程序,Weld Range项目现在被“暂停”而不是被取消

  【财新网】(见习记者 余思伟)尽管中钢集团已经宣布暂停在澳大利亚的Weld Range铁矿项目,近日还是为该项目的开采和运送向澳大利亚联邦环境部提交了申请。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从申请表格来看,中钢集团计划2013年底开始运作此项目。

  中钢中西矿业公司发言人向澳媒表示,决定要完成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程序,Weld Range项目现在被“暂停”而不是被取消。

  Weld Range铁矿项目和Koolanooka和Blue Hills项目属于中钢集团收购的中西部矿业公司。 中钢集团6月23日宣布,决定“暂停”Weld Range项目所有的重要工作和辞退43名工人,以及Koolanooka和Blue Hills项目以外的所有勘探工作。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