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银泰百货发1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

2011年07月08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息率4.65%,惠誉、标准普尔将该笔债券评级定为“BB”

  【财新网】(记者 刘卫)中国百货店经营商银泰百货(1833.HK)发行10亿元三年期人民币债券,息率为4.65%。

  据7月8日公布的销售文件显示,该笔债券共获得16亿元人民币申购。其中,香港地区占83%,新加坡为15%。银泰百货原计划的发债规模为7.5亿元。

  接近交易的人士透露,从投资者类别看,基金经理占45%、银行占38%、保险和其他占10%、私人银行占7%。

  此外,惠誉、标准普尔将该笔债券定为“BB”,结算日为7月19日,并将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野村证券、花旗、工银亚洲为联席牵头经办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