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不满北京CBD招标遭恐吓

2011年07月09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潘石屹称收到恐吓电话,让其在北京CBD土地招标一事上“不要再发言”

  【财新网】(记者 李慎)知名地产开发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7月8日晚发表微博称,收到了一位来自香港自称“许先生”的恐吓电话,让其在北京CBD土地招标一事上“不要再发言了”,已经向公安局报案。

  8日下午5点38分,潘石屹微博称:“刚才秘书发来短信:潘总您好!一位许先生来电:请您在CBD的事情上不要再发言了!电话显示是从香港打来的。态度很强硬,说只要告诉您他姓许您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了。”

  随后,潘石屹又微博称:“这个电话引起了家人和朋友们对我安全的担心,我很好,请大家放心,谢谢!我们公司的律师和秘书已经去公安局报案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