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泰汽车高管大换血

2011年07月1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上任高管多有海外或合资公司背景;华泰汽车将实行董事会授权下的经管会负责制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华泰汽车在经历了多次高管变动之后,重新组成了新的高管团队,并将实行董事会授权下的经管会负责制。

  在7月9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华泰控股常务副总裁兼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表示,华泰在过去10年经历了董事长领导下的一次创业;未来十年,华泰汽车将实行董事会充分授权下的经营管理委员会负责制。

  侯海靖称,华泰汽车未来十年的目标,是到2015年产能达到50万辆,2020年实现200万辆产销能力。根据华泰汽车官方网站介绍,目前华泰汽车具备3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