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瑞麒遭遇经销商集体退网

2011年07月11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原因是瑞麒产品力和销售渠道都不能支撑其中高端形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奇瑞汽车中高端品牌瑞麒频遭经销商退网,或因产品力和渠道的不支持将慢慢淡出消费者的视野。

  多数被访瑞麒经销商均表示,因为销量太小,一直跟着厂商亏钱,不愿再做瑞麒品牌。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2009年12月23日,瑞麒G5上市,时任瑞麒品牌负责人杨波对外宣布,2010年G5单车销量目标为3万辆。但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瑞麒G5销量为2391辆,2011年1-5月G5累计销量564辆,5月份G5累计销量仅有60辆。如果按照目前的销量进度,原先制定的年度销量目标需要用超过10年的时间来完成。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