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科瑞与三菱商事合资设立基金

2011年07月12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期规模为100亿日元,投资中日企业

  【财新网】(记者 刘卫)科瑞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科瑞)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下称三菱商事)共同组建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为100亿日元,约合8.02亿人民币。

  这是中日之间首次成立此类基金,双方于近日签署了成立基金管理公司的《合资协议》。该基金商号为MC Creat Fund Management,设在香港,由香港三菱商事会社及科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各持股50%。

  该基金投资三类企业:一是通过与日本企业合作提供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二是中日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三是能够成为中国企业战略合作伙伴的日本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