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接近历史高点

2011年07月12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仲量联行预测,2012年,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将超越上海水平;北京甲级写字楼整体市场的空置率创20年新低

  【财新网】(记者 马媛)仲量联行7月12日发布2011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称,北京甲级写字楼整体市场的空置率创20年新低,租金上涨已接近历史最高点。

  2011年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整体市场的空置率环比下降2.6个百分点至8.3%。至此,2011年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已下降4.1个百分点,而CBD区域市场空置率下降幅度最大。二季度,甲级写字楼平均净有效租金环比增长11.7%,达到243元/平方米/月。至此,2011年上半年甲级写字楼整体租金已上涨了17.3%。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