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回应高收益率信托质疑

2011年07月13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高达25%的融资成本,是今年以来品牌大公司中成本最高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绿城中国发布的一款高收益房地产信托,把近年来大品牌房地产公司的融资成本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平安信托一位销售经理在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广告,“平安信托和绿城中国近日联袂打造平安财富安城1号房地产基金信托产品,以股权投资方式参与多个绿城优质房地产项目,年化收益25%以上。”平安信托很快予以证实。

  绿城中国也回应了该高收益信托的传闻。绿城中国对《新京报》称,该产品的回报率取决于项目的销售价格和销售速度,投资盈亏可能又高有低,不保底,并且和一般的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不同,绿城基金为股权投资,回报率由平安信托测算,不到最后退出分红时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