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芬奇家居承认部分代理产品国内制造

2011年07月13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就造假事件举行的说明会上,总经理潘庄秀华情绪失控中断会议,未设记者提问环节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实习记者 于希旖)达芬奇家居有限公司(下称达芬奇家居)就央视曝光其产品原产地造假事件,公开回应称其代理某品牌产品产地“包括中国”。

  7月13日15时,达芬奇家居总经理潘庄秀华(Doris Phu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达芬奇家居所有代理的意大利品牌均在意大利生产,原装进口;而该公司代理的美国家居产品(包括Hollywood品牌)则通过全球采购,产地包括越南、菲律宾、印度、印尼及中国。

  此外,潘庄秀华承认确实与中国工厂合作过,包括金凤凰、东莞长丰(央视曝光企业),并表示Hollywood品牌当初是其介绍给东莞长丰生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