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楼市限购政策将纳入基本住房制度

2011年07月15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北京人口资源环境的承载能力考虑,限购政策将纳入正在研究制订的北京市基本住房制度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楼市限购政策将长期化,并将纳入正在研究制订的北京市基本住房制度中。

  《新京报》消息称,北京市建委明确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制定的包括限购在内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确保实现房价控制目标,限购政策决不会放松,也不会按照房屋档次、价格区别对待。

  而北京市房协副秘书长陈志昨日则透露称,现有的限购等调控政策,从实施效果看,不但起到了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的作用,而且对于居民的刚性自住购房需求,并没有产生打压。从北京人口资源环境的承载能力考虑,限购政策将纳入正在研究制订的北京市基本住房制度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