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结构性上调食品价格

2011年07月15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麦当劳的部分主食、小食和饮料上调了0.5元到2元不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自7月13日起,麦当劳的部分主食、小食和饮料上调了0.5元到2元不等。每天3个时段的“超值选择”依然继续供应。

  关于提价原因《广州日报》援引麦当劳给其的通报称,这次属于结构性价格调整,“是和公司整体超值战略相一致的。”麦当劳并称,每天3个时段的“超值选择”依然继续供应,包括6元起的早餐,15元起的午餐和7元起的下午茶。

  据悉,此前的4月,麦当劳将大杯碳酸饮料价格上调了0.5元。而麦当劳上一次大规模调价是在去年11月,当时的调价幅度为0.5元至1元,涉及的产品包括汉堡、薯条、冰淇淋等大部分产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