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达芬奇就“假洋品牌”指摘诉屈

2011年07月22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其2010年销售产品的80%系意大利制造,原装进口;被指“假洋品牌”的产品是原产地为中国的美国品牌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健)深陷质疑风暴的达芬奇家居,周四(21日)下午在北京约见财新记者,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及一位董事就此前公司涉嫌“假洋品牌”事件作出解释。

  此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了达芬奇销售的家具涉嫌造假和欺诈。报道称,其号称“原装进口”的意大利卡布丽缇牌家具实为东莞的一个小工厂加工生产,原料也不是名贵实木。

  针对 “国货套上洋品牌以获取高昂利润”的指责,该公司董事称,此系达芬奇的复杂货源构成给外界造成的误解。他坚称,“达芬奇销售的家居产品主要来自于意大利,2010年公司销售的全部产品80%来自于此。消费者在达芬奇购买的意大利品牌家居产品绝对是在意大利制造,并且原装进口至中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