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审计组进驻中海外 方远明被撤职

2011年07月25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波兰业主方已向中海外及其联合体迈出索赔“第一步”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财新记者从不同渠道获悉,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China Overseas Engineering Group Co., Ltd.,下称中海外)总经理方远明已于近日被撤职,主因是中海外牵头的波兰高速公路项目失败。同时,国资委已于两周前,委托审计机构进驻中海外北京总公司,对其进行独立审计。

  中海外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下属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9年9月牵头联合中国隧道集团、上海建工(600170.SH)以及波兰贝科玛有限公司(DECOMA Sp.z o.o.),赢得波兰华沙至德国柏林高速公路的部分合同。这是中国中铁在欧盟国家赢得的首个大型市政工程项目。方远明为该项目联合体董事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