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计划投资1.7亿美元在阿根廷建厂

2011年07月25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奇瑞在阿根廷投资建厂很大程度是由于邻国巴西的旺盛需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奇瑞将斥资1.7亿美元在阿根廷建厂,主要为满足邻国巴西的旺盛需求。

  路透社援引阿根廷《国家报》周六报道称,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计划与阿根廷Socma集团合作,在当地建设一座新的汽车装配工厂,总投资1.7亿美元。

  《国家报》援引Socma一高管的话称,新的装配厂将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Berazategui,最初年生产能力为4万辆,第二阶段将会增加至7万辆。

  奇瑞在阿根廷投资建厂很大程度是由于邻国巴西的旺盛需求,阿根廷的汽车产量激增。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奇瑞汽车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在上个星期也就是7月19日,奇瑞汽车公司举行了巴西工厂建设奠基仪式,该项目斥资4亿美元。奇瑞巴西工厂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境外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的真正的汽车制造厂。■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