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昆明调查山寨苹果零售店

2011年07月25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昆明市官员周六和周日检查了山寨苹果零售店,官员们将在下周宣布是否合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昆明三家山寨苹果零售店曝光,引发了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当地所有电子产品商店进行清查。

  路透社援引新华社7月23日报道称,昆明市曝出三家山寨苹果零售店后,当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开始对当地所有的电子产品商店进行检查。

  报道还引述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法,其称清查行动将重点检查营业执照、所使用商标的授权许可和供货渠道证明。这名人员称,检查结果将很快公之于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山寨苹果零售店的经理称,昆明市官员周六和周日来店里检查了产品。官员们将在下周宣布这家店是否合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山寨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